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切尔西飞翼庆生酒费12万镑 英国王子助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8日0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虽然上赛季在切尔西并没有获得多少首发出场的机会,但是科特迪瓦人卡卢的排场却是非同小可。据英国媒体报道,已经年满24岁生日的科特迪瓦飞翼举行了一次超重量级的生日派对。

  据《镜报》报道,卡卢的生日派对在一家夜店中举行,仅仅四个小时就花费了10.5万英镑的酒水费,而《每日邮报》的数字更加的庞大,达到了12万英镑。这12万英镑中有一半都是来自切尔西头号人物特里,他不仅花了6万英镑购置酒水,更是斥资1万英镑当做了夜店服务生的消费。

  除了特里之外,切尔西其他球员也都为卡卢准备了价格不菲的生日礼物,可以看出科特迪瓦人在队内的人缘还是相当的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英国哈里王子也出现在了当晚的派对夜店中,只不过他只是在自己的包厢中为卡卢送去了一瓶价值650英镑的香槟作为生日礼物。

  这次派对切尔西众星云集,特里、埃辛、巴拉克和德罗巴等人都参加了派对。据称这次派对是切尔西队长特里的主意。(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