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阿隆索替身 登场却需等两月

2009年08月08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利物浦官方网站宣布,意大利中场阿奎拉尼已经正式和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这也意味着阿奎拉尼正式转会红军。

相关-利物浦宣布签意国脚达协议 2000万购阿隆索替身

  利物浦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利物浦今天下午宣布,阿尔伯特-阿奎拉尼已经成功完成体检并且和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现在他正处在脚踝伤势的恢复期当中,利物浦的医疗小组也在尽全力的对他进行治疗,希望他能够在4-8周之内回到赛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奎拉尼有能力顶替阿隆索的位置!
阿奎拉尼无法和阿隆索相媲美!
利物浦竟然买个伤兵!

  在利物浦确定将阿隆索出售给皇马之后,阿奎拉尼的谈判随之开始,虽然利物浦俱乐部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金额,但是英国媒体预测,转会费大概在2000万英镑左右。

  刚刚过完25岁生日的阿奎拉尼是罗马青训营的优秀产物。自2002年升入一队后,阿奎拉尼一直为罗马队效力,只在2003-04赛季被短暂租借至意乙特里斯蒂纳一个赛季。在罗马的这5年中,阿奎拉尼一共上场102次,打进9球。阿奎拉尼出身前腰,但中途被罗马主教练斯帕莱蒂改造为后腰,能攻善守,特点与阿隆索相似。(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