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月8日晚看意甲双雄鏖战鸟巢 穆帅盼90分钟获胜

2009年08月08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8月7日讯 战鼓已擂响,意甲双雄国际米兰和拉齐奥早已策马扬鞭,只等8月8日晚上8时那声清脆的开赛哨音一响,双雄就将在鸟巢展开激烈的对决,这将是一场必须分出胜负的鏖战。

   对于这次亚洲首秀,国际米兰和拉齐奥都非常重视,尤其在8月8日北京奥运会举办一周年这个特殊的时刻,他们谁都想成为最后的胜利者,接受万众欢呼。

在最近两天的备战中,两队都表现得异常谨慎,尤其是国际米兰更是把封闭训练做到了极致。据国米主帅穆里尼奥透露,他们刚引进的球星埃托奥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展望这场超级对决,穆里尼奥希望能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如果进入加时赛就太吃力了。”

   虽然拉齐奥实力不如国米强大,但谈起这场比赛他们从来没有示弱过,拉齐奥主席洛蒂托说,他们完全有可能战胜强大的国际米兰,“我们是一支善于打硬仗的球队,在意甲赛场上,我们曾经战胜过很多强大的对手,所以我们有信心踢好最后的比赛。”

   大战一触即发,只等开赛哨响。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