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亚运信使团来京取经 将为亚运会诚邀天下客

2009年08月08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 在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之际,“广州2010年亚运志愿者信使团”抵京,宣传广州亚运会,并为本届亚运会诚邀天下客。

  此活动由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志愿者部主办、广之旅承办。广州团市委书记、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王焕清说:“借着奥运一周年这个契机,亚运志愿信使团的任务之一是为广州亚运‘取经’,吸取北京奥运会的成功经验,尤其是学习借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服务的经验。

”此外,亚运志愿信使还将通过参观“鸟巢”等奥运场馆、与北京市民互动交流等方式,诚邀北京市民和广大游客明年前往广州共同见证亚运会。信使团在京五天的行程里,安排了不下10次的京广市民深度互动。在什刹海,亚运志愿信使将走入市民家中,与市民互换礼品,将亚运的邀请真正送至千家万户。(何欣)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