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劲敌盛赞中国两金花 朝鲜:夺冠是唯一目标

2009年08月08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幻灯:发布会高荣明笑谈比赛 古雅莎显必胜信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8日武汉报道) 进入女足亚青赛四强的球队在下榻酒店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韩国女青主帅崔仁哲对中国队两个边路的古雅莎和许艳露大加赞赏,朝鲜队主帅崔光扫则直言夺冠是她们唯一的目标。

  朝鲜队主帅崔光扫在新闻发布会显得信心十足,他说:“这是第五届的U-19女足亚洲锦标赛了,不管是亚足联的组织,还是各支球队的准备都是非常好的。

我们朝鲜的目标肯定是唯一的,那就是夺得冠军。不过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的打,我们首先要击败日本队进入决赛再说。”上届亚青赛朝鲜队曾经在决赛中击败日本,崔光扫说:“上一次我们抓住了机会击败了日本,这一次日本队的实力有所增长,但我们还是会尽全力去击败对手。”

  韩国女青跟朝鲜队携手挺进4强,相对于朝鲜队的霸气十足而言,韩国队显得少了几分底气,韩国主帅崔仁哲说:“我们非常荣幸进入这次比赛的半决赛,能够跟亚洲最优秀的几个队伍交手,希望通过这个赛事能得到提高。中国队是主场作战,这将是一场非常有意思的球队。中国队反击的速度很快,力量也很好,这是一个很不好对付的球队。”

  崔仁哲还表示他看过了中国队的比赛,并且对一些人的印象深刻,“我印象最深的当然是中国队的11号古雅莎,还有7号许艳露,他们都是很有速度的球员。”安宁是中国队的头号射手,崔仁哲也表示肯定会全力以赴防守安宁,“9号的防守肯定是要做好准备,尤其是在定位球的时候,我们不能给她太多的空间。”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