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惜败无缘半决赛 遭澳大利亚猛将斯托瑟逆转

2009年08月09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洛杉矶网球赛中神勇地淘汰了世界头号选手萨芬娜,中国金花郑洁昨天未能继续前进,面对澳大利亚猛将斯托瑟,郑洁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

  郑洁和斯托瑟可谓是老对手,两人之前都曾是双打好手。

不过近两个赛季,两位双打名将纷纷抢占单打“市场”,也都同时在单打赛场有不俗的表现。昨天交锋,郑洁开局就抓住对手的失误率先破发,在多次挽救破发点后以6比4取得先机。

  第二盘比赛,郑洁同样在第三局早早实现破发。不过随后,世界排名第19位的斯托瑟显示了强劲的攻击力,多次逼宫郑洁的发球局,最终斯托瑟6比3扳平了总比分。

  决胜盘争夺,郑洁开局就让对手抓到一个机会实现破发。0比2落后之后,郑洁和对手一度打得十分胶着,但中国金花最终没能挽回局面,以4比6遗憾地败下阵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