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佳一镜头:两记美妙助攻 精准传球征服队友(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9日23: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继上周在德国杯上进球帮助科特布斯顺利晋级第二轮之后,邵佳一又在今晚的德乙赛场上再度大放异彩,凭借他的两粒助攻,科特布斯3-1力克奥格斯堡,取得德乙开门红。这样的出色表现无疑将进一步巩固邵佳一的主力位置。

  本场比赛,邵佳一继续得到主帅沃尔里茨的信任,首发出任场上右前卫,结果他从一开始就给对手施加强大的压力。开场不到1分钟,他就妙传库尔特,帮助队友完成了科特布斯的第一次进攻。8分钟时,又是邵佳一在边路送出妙传,为库尔特赢得单刀良机。14分钟,邵佳一在40米外直接任意球射门,被门将奋力扑出。19分钟,邵佳一在挡出对手的任意球攻门后迅速策动快速反击,只可惜队友包抄稍慢一拍,延误了进攻良机。

  邵佳一的努力很快在23分钟收到回报,他和安格洛夫在边路作出二过一配合,随后在禁区内接队友妙传后一脚劲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拉杜跟上机敏的补射入网,为科特布斯取得领先。邵佳一刚回到德乙赛场便贡献助攻,可谓令人刮目相看。美中不足的是2分钟后,邵佳一因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在对手扳平比分后,邵佳一并没有气馁,37分钟,邵佳一在禁区内的近距离扫射擦柱而出,39分钟,他40米外的长传球精准的送到尤拉脚下,帮助队友完成了一次有威胁射门。上半场补时最后一分钟,邵佳一主罚禁区左侧任意球,他精准的传球再次输送到比特洛夫妙传,帮助后者轻松头球得分,将比分再度超出。

  下半场刚开始,邵佳一便有一次直接任意球攻门险些得分,此后,已经牢牢控制场上局面的科特布斯有意放缓节奏,体能有所下降的邵佳一也没有更多诸如上半场的出彩表现,但他依旧是场上最有威胁的球员,72分钟,他一次极具穿透力的传球险些帮助拉杜再次得分,可惜延奇抢先将球没收。但最终,科特布斯还是依靠邵佳一的两粒助攻笑到了最后。

  作为邵佳一时隔3年重返德乙的首场比赛,今晚他的处子秀堪称惊艳,两粒助攻也进一步奠定了他的中场核心地位,作为队中仅有的4名拥有德乙比赛经验的球员之一,邵佳一对科特布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今晚的表现也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一个好的开局意味着成功的一半,相信邵佳一的未来,还将带来更多惊喜!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