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帕尔亚玛04年曾战胜过鲍春来 下月迎娶中国女友

2009年08月10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帕尔亚玛,一名30岁的荷兰老将,成就了本届世锦赛的第一个冷门。在男子单打首轮比赛中,帕尔亚玛意外以2-0战胜中国名剑鲍春来,跻身第二轮。

  以双方的实力和排名而言,帕尔亚玛与鲍春来的这场交手并没有什么悬念可言。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帕尔亚玛曾经在2004年韩国的比赛中战胜过鲍春来。“我已经30岁了,还能战胜世界顶尖选手,真是太高兴了。”帕尔亚玛透露,赛前他曾经想到过自己有一丝希望战胜鲍春来,最后真的实现了,还是让自己有些意外。

  回忆起比赛,帕尔亚玛似乎也并不是赢得一帆风顺,在第二局他还的心里还经历了一番波折。“第二局的时候,我14-10领先,这个时候我感觉自己可能会赢得比赛。但是,鲍春来很快将比分追为14-14,之后我告诉自己不要再想任何胜负的事情,赶快回到比赛当中。”经过了这次心里起伏之后,帕尔亚玛顺利赢下第二局,连胜两局将鲍春来淘汰出局。

  帕尔亚玛战胜鲍春来之后,已经有记者帮他展望第三轮与林丹的比赛。这在帕尔亚玛看来为时尚早,“我需要先通过第二轮,然后才会想之后与林丹的比赛。我还不知道这是不是我最后一次世锦赛,不过我觉得这场比赛我能赢鲍春来真的很不错,希望自己能走的更远吧!”

  战胜鲍春来,算是帕尔亚玛的一件喜事,而另一件喜事是他将在下个月迎娶自己的中国女友。帕尔亚玛虽说是荷兰人,但是马来西亚后裔,还会说一些中文。(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