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在京曾耍大牌威胁罢赛 蓝鹰夺冠后夜店狂欢

2009年08月11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谭光宇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超级杯赛已硝烟散尽,北京时间8月11日,赛事主办方合力万盛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意大利超级杯赛进行了总结。发布会上,合力万盛董事长王辉,新闻发言人马健向媒体大吐苦水,曝国米、拉齐奥两强在北京的种种“劣迹”。

  2009年前,意大利超级杯曾三次在意大利本土之外角逐。本次超级杯赛,主办方是与意大利职业联盟签订合同,而并非是与两支参赛球队直接签订合同,因此当拉齐奥、国米两强抵达北京后,主办方突然发现,合同上注明的很多条款,对于两支球队似乎都不具备约束力。

  相比之下,更让主办方难堪的还是国米。国米抵京的第一天,就开始给主办方出难题。下飞机后,国米提出先将训练用品运到奥体中心,物品运抵后,他们又觉得还是放到鸟巢比较好,主办方于是又将物品搬到了鸟巢,而当国米大部队抵达酒店后,他们又提出,还是将训练物品放到酒店比较好。仅是一堆训练用品,就折腾了主办方三次。

  在训练物品的运输上吃了教训,接下来主办方又向国米征求意见,是否需要一辆载重8吨的车子来运输物资。经过反复确认,国米方面的答复都是不用。但8月8日晚,国米在比赛结束后突然以行李太多为由,提出需要一辆载重8吨的车子,国米的新闻官更是险些与工作人员因此发生口角。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米拉齐奥这些大牌素质真是差!
弱国无外交,也应该从我们自身找原因!

  更让媒体震惊的是,8月7日,国米居然因为无法提前进入鸟巢适应场地,以罢赛相威胁。按照行程安排,7日18点,国米要在鸟巢进行一小时的训练。16点才过,国米工作人员就来到鸟巢,要求清场,摆放训练设施。8月8日,正值奥运一周年纪念,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涌入鸟巢。看到要求无法得到满足,国米方面居然提出:“如果今天不能按时进场进行训练,明天的比赛就不踢了!”经过主办方与鸟巢的协调,国米工作人员最终在17点进入了鸟巢,这件事情也给主办方留下了极其不好的印象。

  由于球员的名气相对要小一些,拉齐奥在北京的活动并不太多,球员也比较中规中矩。不过主办方披露,8月8日夺冠之夜,主办方原本已与拉齐奥队商定,为了球员的安全着想,球员晚上最好都待在酒店里。但击败国米之后,拉齐奥官员质问主办方:“凭什么不让我们的球员出去?!”结果拉齐奥球员倾巢而出,最晚的在夜店玩到凌晨4点才回到酒店。

    相关链接:超级杯创7700万票房纪录 国米拉齐奥造商业奇迹

  去年巴萨来京,是主办方与巴萨直接签订的合同,巴萨因此在北京小心翼翼,生怕违约。英超亚洲杯,英超来华的几支球队有英超公司负责接待,因此一切也都十分顺利。两支意甲球队这次如此不省心,也让主办方合力万盛公司汲取了教训,以后再请意甲豪门来,可一定要小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