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田径界再曝兴奋剂案 跨栏女选手被禁赛两年

2009年08月12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1日体育专电 巴西田协11日宣布,女子400米跨栏选手特奥多罗因服用违禁药物被禁赛2年。这是继本月初5名巴西田径运动员EPO检测呈阳性后,巴西田径界闹出的又一起兴奋剂事件。

    巴西田协介绍说,特奥多罗已经承认使用了违禁药物,并且放弃了B瓶样本的检测机会,因此她被处以禁赛,禁赛期一直延续到2011年6月3日。

    现年28岁的特奥多罗曾代表巴西队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7月,特奥多罗刚刚以55秒84的成绩创造了南美洲女子400米跨栏的新纪录。

    巴西田径界最近频出兴奋剂事件。6月,巴西田协进行了一次飞行药检,结果5名即将参加柏林世锦赛的运动员EPO(促红细胞生成素)检测呈阳性,成为巴西田径界有史以来最为严重的兴奋剂事件。(完)2009/08/12 09: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