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国两将领衔12日最佳阵容 高效大郅力压哈达迪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2日2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8月12日,天津男篮亚锦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结束,E、F两组的前四名共八支球队晋级八强,中国和伊朗两轮过后均以5胜0负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而中国在击败强敌约旦的比赛中,王治郅和易建联内线双剑合璧,第一次完美演绎郅联组合的威力,两人携手入选今日最佳阵容,而大郅高效的表现和最后关头决定胜负的两罚一切,让他在中锋位置上稍稍胜过表现出色的哈达迪。

  中锋:王治郅

  26分钟、12投8中,23分、8个篮板,王治郅在和约旦的比赛中有意识攻击篮下,在拼抢进攻篮板上都表现不错,屡屡关键时刻得分更是体现出了老将的价值,利用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意识帮男篮保住了不败金身,尤其在终场前1分13秒和44秒,他先是上篮造成对手犯规后两罚全中,再中路切入接应阿联的传球后直接上篮并造成对手犯规,完成漂亮的“2+1”,帮男篮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