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三看点:中伊能否会师决赛 8队争3张世锦赛门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3日08: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经过差不多一周的角逐,2009年男篮亚锦赛小组赛以及复赛全部结束,进入八强的球队全部产生。这次在中国天津进行的男篮亚锦赛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而比赛中中国队、约旦队、韩国队和伊朗队显现出极强的竞争力,几乎可以肯定冠军将在上述四队中产生。以下是男篮亚锦赛淘汰赛阶段的三大看点。

  看点一:中国接连迎来东亚球队

  中国队以全胜战绩昂首跻身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将对阵中国台北队。本是同根生的两支球队将在淘汰赛首战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中国队的整体实力占优,所以正常情况下中国队取得比赛胜利不会有太大问题。而在进入半决赛之后,中国队极有可能出战老对手韩国队。韩国队在复赛最后一战不敌卫冕冠军伊朗队,这使得他们在淘汰赛阶段掉入中国队所在的半区。中韩两队PK,最大的看点无疑是易建联VS河升镇。接连两场东亚德比,中国队能顺利入围决赛吗?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