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象联赛北京主场告负 海口将建体育冠军大道

2009年08月13日0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国象联赛北京告负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09“火炬地产杯”全国国象甲级联赛第10轮日前在全国各主场开战,在北京爱国者与上海建桥学院的焦点大战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小将、刚刚荣升特级大师的余泱漪在快棋战中与三届全国个人赛冠军得主、特级大师倪华握手言和,无奈此后其队友国家队总教头叶江川负于周健超,李超输给楼一平,女将赵雪和王瑜也是双双败给章晓雯和居文君,最终上海队以4.5比0.5大比分取胜,牢牢锁定积分榜头名,卫冕在望。

  海口将建冠军大道

  晨报讯(记者 刘莹)为纪念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一周年,“中国体育历史功勋巡礼”暨海口外滩中心“世界冠军·阳光大道”活动日前在京启动。今年10月份,海口外滩中心将开始修建1.5公里长的体育冠军大道,获得过世界冠军的运动员将把自己的手印和脚印永久地保存在这里,整个工程预计在2011年年底建成。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