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名奥地利球员不辞而别 被疑因H1N1不愿再参赛

2009年08月13日0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许绍连

    搜狐体育讯 从开赛前的“恐怖袭击”,到比赛第二天便爆出的疑似甲型H1N1个案,本届世锦赛真的“新闻”不断。12日,两名奥地利球员则成为了新的新闻事件主角----他们竟然在没有跟任何人打招呼的情况下离开了海德拉巴!这种情况不要说在世锦赛从未出现过,就是在普通的公开赛也没有听说过。 >>对于两名选手不辞而别你怎么看?

  这两位球员分别叫科契和扎乌纳。两人在本届世锦赛中报名参加男双比赛,并被排在第54位,而且碰巧首轮轮空。第二轮的对手是作为6号种子的丹麦组合马希亚斯/卡斯滕。然而,就在比赛的前夜,科契和扎乌纳却突然不辞而别。“我们一度对此毫不知情,因为由始自终他们没有跟我们进行任何的联系。我们也是通过球队官员才了解到有些的一些情况的。据说,英国队的退出及马来西亚队的教练怀疑感染甲型H1N1流感让两人对继续参加比赛失去了信心,于是选择了离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安全问题困扰世锦赛,看来没法解决。
不辞而别有点说不过去,好歹打声招呼呀!

  因为有伊斯兰极端组织声称将在8月15日印度国庆时发动恐怖袭击,令本届世锦赛一直人心惶惶。再加上甲型H1N1流感最近在印度一直未能得到有效解决,因此退赛人员众多也成为了本届世锦赛最突出的特点。据统计,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有6位(对)选手退赛,第二天则高达8位(对),这两位奥地利选手则是第三天比赛中仅有的一对退出比赛的选手,他们的对手也因此得以兵不血刃地晋级第三轮。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海德拉巴现场可以说是几乎每天都有让人胆战心惊的各种传言出来,但马来西亚青年与体育部长阿哈迈德在吉隆坡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还是表示:“印度政府已经向我们承诺,他们将百分之二百地保证所有参加运动员、教练员与官员的安全。”他还更进一步地透露,目前他已经预订了由吉隆坡飞印度的航班,只要有马来西亚选手杀进最后的决赛,那么他便将亲临现场进行,为相关球员加油。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