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已经正式签下内线猛将 安德森成为姚明替身

2009年08月13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美国媒体爆料,火箭已经正式签下了内线猛将大卫·安德森,官方消息将在美国时间今晚或者接下来两天公布。安德森的签约权原本归属老鹰,但球队上个月把这个签约权交易给了火箭。

  此前,安德森在2002年的选秀中第二轮37位被老鹰选中,他是一位澳大利亚籍的球员,自1998-1999赛季开始就在国外打球,最近效力的是西班牙联赛的巴塞罗那俱乐部。

在去年的欧洲联赛中,这位6英尺11英寸的内线球员出场了23场比赛,场均11.1分、4.1个篮板。在西班牙篮球联赛中,他出场了26场比赛,场均10.0分和4.1个篮板。

  安德森今年29岁,从高中开始打篮球,与澳大利亚联赛伍伦贡老鹰队签署了第一份合同。一个赛季之后,他与意大利博洛尼亚俱乐部签署了一份长期合同,他在那儿的四年里得了不少奖杯。2003年夏天,他辗转到了意大利锡耶纳俱乐部,在那里得到另一个意大利冠军奖杯。接下来一个赛季,安德森加入了俄罗斯超级联赛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在四个赛季里,他在2004-2005赛季带队第一个冲入欧洲联赛。同年,中央陆军进入了欧洲联盟的四强。

  同时,大卫·安德森也是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一员,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为国出征。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