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浩将顶替周燎首发 感谢教练信任争取比赛进球

2009年08月13日0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陈浩将在周六的比赛中顶替周燎出场。本报记者 杨文伟 摄

  今日下午3点40分,湖北绿茵队就将兵发温州,而球队的头号射手周燎由于上调国奥队,定将缺席这场比赛。不过绿茵队教练组已找到顶替周燎的人选,通过最近几天的训练,老将陈浩将在周六比赛中出现在锋线位置。

  一纸调令,8月9日周燎就背上行囊前往秦皇岛足球训练基地参加国奥队的集训,这也使得绿茵队锋线上缺失了最有威胁的尖刀。
此前,省足协的官员找到国奥队教练协调,希望能够在8月15日的乙级联赛前一天将周燎借调回来,待他参加完与温州明日队的比赛后,再让其返回国奥队继续集训。不凑巧的是,在国奥队本期集训的两场教学赛安排中,首场时间定在8月15日。昨日下午,李军也向记者证实了周燎无法回来参赛的消息。李军说:“周燎不能回归,对我们肯定有一定的影响,毕竟他的门前感觉和把握机会的能力是全队最为出色的,但在国家利益面前,我们肯定要以国家利益为重。”由于周燎确定无法参加周六的比赛,教练组也在挑选代替他的球员。根据对手特点,教练组将目光锁定在老将陈浩身上。本赛季前四场乙级联赛,陈浩都有出场记录,只是此前一直打左前卫。根据陈浩的特点,李军最终决定让他与张啸笑搭档构成锋线组合。“陈浩是一名进攻欲望很强的球员,他具备一定的射门能力,同时还可以给队友传出威胁球,所以通过近几天的考查后,我们最终决定让他打前锋。另外,根据温州队防守时后中场和后卫线容易脱节的弱点,李军安排陈浩游离在张啸笑身后打影子前锋,一旦对手冻结了张啸笑,陈浩可以后排插上进攻打门。如果对手对张啸笑看防不严,陈浩便能为张啸笑输送炮弹。通过最近几天的训练看,陈浩比其他球员更符合这个位置的需求。”李军说。对此,陈浩表示:“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我一定尽职尽责打好这场比赛,争取在比赛中取得进球,帮助球队赢得胜利。”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