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再战一轮 马琳现身瞄准冠军!

2009年08月13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天津8月12日电(特派记者 马贤贤 ) 8月12日,200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天津)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了第一天的比赛,中国选手武杨和李平均顺利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而之前没有与队友一起来到天津的马琳下午终于出现在了训练馆,他表示,自己此战的目标依然是冠军。

  在赛前一天的训练中,王皓、王励勤等高手都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但是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却不见踪影,对此王皓解释,大家是分别从各自的俱乐部赶来赛场。此番马琳出现在训练馆,终于让阵容强大的中国男乒队伍齐整了。马琳当天的训练十分轻松,主要是进行一些简单的配对训练。

  对于此次比赛的目标,马琳表示,虽然在之前的联赛中体力受到影响,“我的目标肯定是冠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