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含桐山杯古力旗开得胜 胜胡耀宇八段晋级下轮

2009年08月13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第11届阿含桐山杯围棋赛本赛12日在中国棋院落子,首轮角逐,上届冠军古力九段旗开得胜,中盘战胜胡耀宇八段晋级下一轮。

  古力昨执白与胡耀宇之战,序盘黑棋在上方打入成功,取得主动。但随后胡耀宇在做活上方孤棋时亏损严重,让白棋逆转了局势。

在极为被动的情况下,胡耀宇孤注一掷,脱先抢空,置一条“大龙”的生死于不顾。善于力战的古力看清变化后,手起刀落,一举将“大龙”杀掉。至164手,胡耀宇投子认输。

  另一盘对局,由上届亚军常昊九段执黑对刘曦三段。布局阶段双方在右上角展开了第一个接触战,白棋行棋过缓,遭到黑棋强烈反击,白棋“大龙”被一分为二。经过转换后,常昊在中腹筑起了雄厚外势,优势明显。中盘战斗,刘曦破釜沉舟和黑棋对杀,无奈白棋棋型太薄,弈至129手,“白龙”惨死,刘曦只得中盘认输,常昊顺利进入下一轮。(万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