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2-0帕尔亚玛进八强 为小鲍复仇豪取13连胜

2009年08月13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冷峻神情庆祝胜利 林丹显露王者风范]
[冷峻神情庆祝胜利 林丹显露王者风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度海德拉巴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8决赛中,两届世锦赛冠军林丹表现出色,仅耗时31分钟便以两个21-11横扫荷兰黑马帕尔亚玛,为队友鲍春来复仇的同时创造了惊人的13场连胜,超级丹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丹麦名将盖德与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之间的胜者。>>祝贺林丹

  在06、07年世锦赛实现两连冠的林丹在前两轮兵不血刃地以两个2-0轻取以色列选手齐尔贝曼与泰国新星坦农萨克,创造了世锦赛12连胜的佳绩,1/8决赛林丹与首轮爆冷淘汰鲍春来的荷兰名将帕尔亚玛狭路相逢,两人之间颇有渊源,上届世锦赛林丹在1/8决赛的对手正是帕尔亚玛,林丹当时以2-0获胜,但从小分上看赢得并不轻松。

  比赛开始后,林丹一改上场的慢热迅速进入到状态,凭借犀利的后场突击一上来连得3分,在被对手扳回一分后,林丹打出一波4-0,7-1领先,一上来完全打懵了对手。林丹放网、劈杀质量较高,以11-5领先进入到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林丹依然占据着主动,一度以14-7领先7分,不甘失败的帕尔亚玛凭借细腻的网前技术展开反击,一度追到10-14只差4分。林丹及时稳住阵脚果断加快了比赛节奏,再度打出一波7-1,奥运冠军凭借开局和尾局的两波7-1得分潮,以21-11轻松赢得开门红。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林丹的状态越来越好!
希望林丹能夺冠!
无论对阵盖德还是陈仁杰,林丹必胜!

  第二局的开局与首局如出一辙,林丹在网前小球争夺中占据了上风,一上来连得3分,帕尔亚玛随后咬紧了比分追到4-5只差一分,林丹果断改变了比赛节奏,放网、劈杀质量较高,打出一波6-0以11-4领先进入到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林丹势头不减,在林丹的强力冲击下帕尔亚玛似乎有些丧失了斗志,林丹打出一波6-1,17-5领先12分基本锁定了胜利,林丹在尾局有些松懈,对手一度连扳3个赛点,不过超级丹最终以21-11再赢一局,这样林丹就直落两局为鲍春来成功复仇,顺利挺进男单八强。(搜狐体育 程田)

    对手-李宗伟托大叫板林丹:前两轮热身 半决赛出全力
          丹麦老将发威顺利晋级 八强赛将迎战“超级丹”
    相关-大马教练暗讽中国搞心理战 称踩着林丹身体夺冠
    霸业-林丹创造13连胜新纪录 11个2-0佐证超级丹时代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