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盖德期待与林丹巅峰对决 豪言有机会战胜超级丹

2009年08月13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3号种子盖德宝刀不老 顺利晋级八强]
[3号种子盖德宝刀不老 顺利晋级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继续在印度的海德拉巴进行。在男单1/8决赛上半区的一场关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丹麦老将盖德对阵10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结果,盖德以总比分2-0(21-11,21-12)干脆利落地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金童盖德1/4决赛的对手是两届世锦赛冠军林丹,在接受采访时,盖德表示,对超级丹的比赛并不惧怕,“我很期待明天与林丹的比赛,”盖德说到,“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每球必争,每局必争。”

    老将盖德今年12月将年满33周岁,自从1999年夺得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冠军以来,始终保持在世界一流高手的行列,其在世锦赛男单比赛中的最好成绩为2005年的四强。在最新的世界羽毛球男子单打选手的排名中,盖德仅次于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和中国的陈金,排名第三。

    虽然在北京奥运会上盖德输给过林丹,但在此之后林丹一直在研究盖德的比赛录像,“自从北京奥运会以来,我的状态一直不错,我还参加了几站超级比赛的不错,我的打法已经有所改进,我希望明天能向林丹证明自己有能力击败林丹。”盖德说到。

    战报-丹麦老将发威顺利晋级 八强赛将迎战“超级丹”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