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本轮胜负预测参考 阿森纳曼城有望爆出冷门

2009年08月14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布莱克本VS曼城

  曼城在转会市场上的花费冠绝英超,但多名新援的到来必然会造成磨合问题,尤其曼城引进的球员多数属于进攻型球员,球队在赛季初的表现自然会受到影响。阿勒代斯执教的球队向来以顽强硬朗而著称,布莱克本自然不例外,尤其主场作战时他们会是难啃的骨头。

上赛季的曼城就不是一支稳定型的球队,客场作战时更是容易发挥失常,本赛季在磨合未完成的情况下更容易状态不稳,布莱克本将有机可乘。

  冷嘴推荐:3。

  埃弗顿VS阿森纳

  埃弗顿在赛季初遭遇伤病困扰,因伤缺阵的雅库布、雅盖尔卡、阿尔特塔都是主力球员。不过以莫耶斯以往的执教表现,埃弗顿即使缺兵少将,其顽强和坚韧都依然是难以对付的。新赛季的阿森纳损失杜尔、阿德巴约等主力,整体实力大受损失,球队年轻化缺乏经验的问题也将更为严重。阿森纳过去两个赛季都时有不稳定表现,在客场作战时尤为明显。客场面对埃弗顿这样的硬骨头,阿森纳稍有不慎就有失分之虞。

  冷胆推荐:3。

  科隆VS沃尔夫斯堡

  波多尔斯基和诺瓦科维奇双双缺阵首轮,科隆客场小负多特蒙德。但本轮回到主场,科隆的表现理应要比首轮要好。如果波多尔斯基能及时伤愈,科隆的战斗力还将进一步提升。沃尔夫斯堡虽然首轮取胜斯图加特显得颇为轻松,但不可忽视的是他们是主场作战,他们素来都是主场龙,客场表现却并不稳定,上赛季取得联赛冠军时17个客场也只胜5场,本赛季新帅上任球队的客场表现更未必有保证,面对实力大增的科隆并无取胜把握。

  冷胆推荐:3。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