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辛辛那提女网赛:彭帅逆转桑切斯成功晋级16强

2009年08月14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8月13日讯(记者 苏原平) 今天进行的辛辛那提女子网球公开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先输后赢,以2比1逆转西班牙怪球手桑切斯,不仅成功地闯入16强,也报了在今年法网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彭帅在首轮单打比赛中直落两盘,轻松淘汰斯洛伐克头号球手齐布尔科娃,展示出良好的状态。

和彭帅力量出众的打法不同,27岁的桑切斯是一名怪球手,她出其不意的球路组合总是让很多高手无处发力。在两个月前的法网公开赛上,彭帅正是在轻松拿下首盘的情况下被这位怪球手逆转淘汰的。

  本场比赛,彭帅开局打得并不顺手,首盘以5比7失利。但此后两盘,彭帅及时调整了战术,牢牢控制住了场上节奏,以6比2和6比1连扳两盘获胜。稳定的一发是彭帅取胜的关键,她在逆境中作战的能力也有了可喜的提高,特别是在第3盘,竟然没有让对手抓住一次破发机会。

  彭帅将在下一轮挑战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俄罗斯姑娘萨芬娜。萨芬娜近期状态不佳,上周在洛杉矶女网赛上,另一名金花郑洁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曾淘汰了萨芬娜。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