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杏芳卢兰王琳告捷 王仪涵爆冷负申克无缘8强

2009年08月14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女子单打进行第三轮较量,中国队包揽四强的希望提前破灭,谢杏芳、卢兰和王琳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跻身八强,王仪涵则以0比2不敌德国的申克无缘八强。

  谢杏芳对手是泰国的波萨那,两位球员在首局争夺激烈,比赛的领先权多次易手,谢杏芳以21比16赢得首局。第二局波萨那以21比14扳回一局。决胜局谢杏芳以21比9获胜,第一个跻身女单八强。谢杏芳在四分之一决赛将遭遇头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周蜜,周蜜以2比0(21比11、21比18)轻取日本的后藤爱。

  7号种子卢兰迎战9号种子中国香港老将王晨。卢兰以2比0获胜。

  2号种子王琳这一轮出战12号种子韩国的黄慧渊,王琳以2比0获胜。

  4号种子王仪涵遭遇11号种子德国的申克。申克以2比0淘汰王仪涵跻身八强。

  (新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