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德韦杰夫与普京观看球赛 友谊赛缓解政治矛盾

2009年08月14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综合中新网消息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12日结束工作会晤之后在索契沿岸街散步。路上他们向当时也在沿岸街散步休息的人们问好,还一起观看了俄罗斯与阿根廷的友谊赛,彻底粉碎了此前“不和”的传闻。

  据俄新网报道,许多索契当地人和外来的客人没有马上注意到国家首脑。一名曾在那里休息的妇女甚至认为,在沿岸街散步的是与总统和总理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梅德韦杰夫微笑着回答:“不,不是长得一样的人,而是真的。

  梅德韦杰夫和普京走进沿岸街一个咖啡屋。他们找了个地方坐下后开始观看俄罗斯与阿根廷国家队的友谊赛的直播。

  在他们进来的时候,俄罗斯队以1比3落后。梅德韦杰夫惋惜地说,俄罗斯队在自己首开一球的上半场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他还建议咖啡屋里的其他观众更多地为本国队助威。

  比赛结束后梅德韦杰夫、普京与咖啡屋其他观众一起讨论了一会儿球赛。大家一致认为,能以2比3输给具有传奇色彩的阿根廷队也是很不错的成绩了。

  热身赛

  俄罗斯2比3阿根廷

  塞姆肖夫先拔头筹。阿圭罗进球扳平比分后又接连助攻替补上场的里桑德罗·洛佩斯、达托洛破门,反超比分。虽然帕夫柳琴科任意球追回一城。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