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陈金2-0横扫桑托索晋级 半决赛战陶菲克

2009年08月14日1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陈金,羽毛球世锦赛
[陈金赛场搞笑天赋显露无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9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了第五日的争夺。在男单的一场1/4决赛中,中国选手陈金2-0轻取印尼名将桑托索,顺利晋级半决赛。>>陈金pk陶菲克你更看好谁?

  首局比赛开始,陈金进入状态非常快,连续上网得分,打出了一个7-0的小高潮。虽然随后桑托索开始奋起直追,但是陈金始终保持着至少4分的领先优势,并以11-6进入暂停。暂停之后,陈金依旧势头不减,并在14-9领先时忽然发威,连得6分获得局点。最终,陈金以21-10获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双方从开局陷入胶着战,从1-1起交替领先直至5-5平,此时陈金再度打出一个6-0的小高潮,以1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桑托索奋力将比分追至11-16,但仍然有着5分的分差。但是陈金依旧打得不急不躁,连续得分,最终以21-13获得了第二局的胜利,顺利晋级男单四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陈金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
相信陈金能够战胜陶菲克!

  陈金在半决赛对手将是另一位印尼名将陶菲克,后者在之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2-0(21-19、21-19)轻松战胜了丹麦选手约根森。(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赛后-陈金再打烟雾弹:没陶菲克水平高 从小看他打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