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盖德让我感到压力 回去好好研究索尼打法

2009年08月14日2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超级丹力擒丹麦老将 赛后庆祝尽显疯狂
[超级丹力擒丹麦老将 赛后庆祝尽显疯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4日,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继续在印度的海德拉巴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两届世锦赛冠军林丹以2-0(22-20、21-16)横扫丹麦老将盖德,将男单最长连胜纪录扩大到惊人的14连胜,超级丹半决赛将迎战淘汰李宗伟的印尼名将索尼。祝贺林丹顺利晋级!

视频:林丹横扫丹麦老将盖德 豪取14连胜晋级四强

  战胜丹麦金童林丹赛后激动不已,当对手回球下网自己赢得比赛时,超级丹跃起挥拳庆祝激动不已,朝自己三连冠伟业又迈出坚实一步,赛后接受采访时林丹稳定一下情绪说到:“盖德此前的表现证明他的状态很好,他让我感到压力,”林丹说到,“第一局后半段我打的不是很理想,领先后开始放松了,他趁机追了上来,第二局也是如此,他的球速很快,一度让我很不适应,还好我及时改变了球路,打得更加积极主动。”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盖德保持很高的实力!
林丹打得干净利落!
超级丹会演绎最完美的夺冠之路!

  林丹的半决赛对手是淘汰李宗伟的印尼名将索尼,这让林丹稍许感到意外,“此前我一直都是在准备对李宗伟的比赛,看来回去我得好好看下索尼的录像了,好好分析下他的球路,认真准备才行。“林丹说到。

  盖德对再次输给林丹显得很失望,他直言第一局没打好是失利主因,“首局比赛一开始我很紧张,这让我没有发挥出自己实力,后来逐渐适应了比赛,但是无奈落后太多。”盖德说到,“输掉了第一局此后就很被动了,要想赢他就更困难了,我对结果很失望。”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