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10大新秀:曼联六新星领衔 继海两位前队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5日0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夏天是告别的季节,也是迎来希望的季节,而这种新老交替正是竞技体育经久不衰的魅力所在。8月15日,2009-10赛季英超联赛就将拉开帷幕,在此之前,搜狐体育为您带来新赛季最值得期待的十大新秀。其中,已经实现英超三连冠的曼联贡献最多,而这批新生代红魔能否复制“92黄金一代”的传奇更是值得关注。

  1、马切达(曼联)

  年龄:17岁 位置:前锋

  当马切达的父亲帕斯奎尔用每天10欧元的预算,带着儿子往返于距家120公里的拉齐奥青训营时,相信即便是帕斯奎尔自己也没有想到儿子会上演现实版的“一球成名”。而在上赛季曼联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的卫冕关键战役上,正是这名17岁的天才少年在最后时刻绝杀救主,为红魔带来了生死攸关的3分。随着C罗和特维斯的离去,弗格森在新赛季中必然会给马切达更多机会。毫无疑问,马切达是英超新赛季最值得关注的新人,正如同英国媒体给他的评语--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如果由马切达负责建造,那就另当别论。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