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潍坊杯决赛中不敌西班牙人 国青队获邀请赛亚军

2009年08月15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14日下午,2009“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决赛在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打响,由中国国青队迎战西班牙人队。这是本次邀请赛两队的第二次交手,揭幕战国青队曾以3:2战胜了对手,但令人意外的是,面对这个曾经的“手下败将”,国青队竟然被对手在终场前打入制胜一球,从而遗憾地与组队以来的首个冠军擦肩而过。

  比赛开始后,国青队踢得并不急躁,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并通过传接配合耐心地寻找机会。第 14分钟,国青队左边路组织进攻,半决赛打入制胜一球的文硕接队友回敲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 28分钟,张希哲中路直传,胡人天直插上后躲过回防的西班牙人队球员兜射远角,只是力量稍微有欠缺,被对方门将直接将球得到。整个上半场,国青队虽然在气势上占据一定优势,但进攻中办法显得不多,并没有给对手造成太大的压力。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0。

  下半场,国青队继续加强进攻,不过并没有抓住机会改写比分。比赛后半段,西班牙人队逐渐控制住了场上主动,第87分钟,国青队后防出现致命失误,西班牙人队6号克里斯丁形成单刀之势,并轻松打空门得手。此后,国青队全力反扑,但时间所剩无几,只能接受0:1失利的结局。最终,西班牙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中国国青队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