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调皮孙悦仿郭士强方言 很高兴我们进入“10”强

2009年08月15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潘天舒)一向严肃的郭士强少有地在赛后发布会上笑得合不拢嘴,原因不只是中国队赢球,还有孙悦模仿他东北方言说话的一次恶搞。

  赛后郭士强率先发言:“我们赢了,进入前4(发音为10)名。

”现场有些笑声,郭士强略显尴尬,立刻纠正:“前4名。”中国队上半场防守较差,对手命中率55%,三分球50%。他说:“我们很久没打过东亚球队,对对手风格有些不适应。上半场我们大个阵容防守很困难,脚步跟不上,下半场用小个阵容效果好多了。”郭士强还夸奖了对手,称中华台北队全场表现出色,“敢于拼搏,士气很足”,可谓虽败犹荣。

  随后,他身边的孙悦也做了总结。看得出孙悦心情不错,他坏笑着开始发言:“上半场打得有些放松,中场时我们及时调整,后来打得不错。很高兴我们进入4强,希望打得越来越好。”在说“4强”时,孙悦故意模仿郭士强的东北口音,说成“10”强,现场爆笑。郭士强也哈哈大笑,摸了摸孙悦的头,此时孙悦故意绷住不笑,“锅巴”有些无奈。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