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粒进球难觅前锋身影 三场无功桑德罗如同废柴

2009年08月15日2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搜狐体育讯 连续三场比赛,连续三次被中途换下,连续三场颗粒无收,桑德罗显然不是鲁能的救世主。在与全北现代的比赛中,尽管桑德罗出任单箭头,并且获得了多次破门的良机,可是大把的机会面前,桑德罗一一挥霍,迟迟难以收获加盟鲁能的处子球。很显然,桑德罗还是没有真正融入到鲁能的体系中,焦急的心态也让他的进攻端无所作为,如今他的表现并不好于之前被裁的米利安,鲁能的引援恐又成为一个败笔。

  为了缓解球队锋无力的窘境,鲁能在间歇期可以说是在引援方面下足了功夫,包括桑德罗在内的三名外援接受俱乐部的试训。最终的结果是,鲁能留用了金德队的弃将桑德罗,理由也只有一个,那就是桑德罗能够更快的融入到中超节奏中,冲击力也很值得期待。可是经过联赛的两轮考验,桑德罗不仅没有很快的融入到中超的节奏中,疲沓的表现也很难与强力中锋的字眼相符。

  我们可以发现,桑德罗在这两场比赛中更多的被安排在了影子前锋的位置上,这显然不是他熟悉的位置,发挥受到影响也情有可原。可是此役面对全北现代队,韩鹏的上调国家队让桑德罗回到了熟悉的中锋位置上,这也可以进一步激发他的潜力。从比赛的情况看,重新回到中锋位置上的桑德罗也确实有着抢眼的表现,特别是多次鲁能的快速反击,桑德罗都及时前插到位,制造了射门良机。

  可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桑德罗的弱点也充分暴露,那就是临门一脚欠佳。在这场比赛中,桑德罗至少获得了五次直接面对对方门将的机会,可是桑德罗的射门不是太正就是太疲软,虽说能够制造角球的机会,可是却很难真正威胁对方的球门,桑德罗一次次的挥霍掉大好的机会。而且,就在这种情况下,桑德罗的运气也并不好,上半场矫哲的传中恰到好处,桑德罗的冲顶也很及时,只可惜横梁阻止了这个进球,桑德罗时运不佳,这与米利安在鲁能后期的境遇颇为类似,当时米利安也曾多次在比赛中将球击中门柱或者横梁,如此的桑德罗让人担忧。

  值得玩味的是,中后卫吴昊在替补登场后便有所斩获,最后时刻的头球破门充分反映了吴昊不错的门前感觉,吴昊的这一点却正是桑德罗缺少的。很显然,三场的比赛,桑德罗得到了足够的时间,却并没有体现出应有的实力,作为前锋不能取得进球,其余的努力抑或只能是白费。在之后的联赛中,鲁能势必要面临更多的考验,这也亟需桑德罗找回在长沙队时的霸气,唯有如此他的位置才能够稳定。如果桑德罗再不能证明自己,那么米利安的结局或许就是他的未来。(牛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