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鹏:07年胜大马无意义 联赛国安主场难赢鲁能

2009年08月15日2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5日 马来西亚 吉隆坡 报道)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国家队在沙阿兰体育场与马来西亚U23国家队踢成平局;比赛结束后,前锋球员韩鹏认为马来西亚也在进步,两年前的大胜并没有特别意义。

  谈到本场比赛,韩鹏认为自己的表现还算可以:“体能方面很困难,客场比赛有很多的客观因素,总得来说主要还是积累比赛经验吧,友谊比赛的结果并不是很重要的。”

  当记者提到两年前韩鹏帮助中国队在亚洲杯上大胜马来西亚的那场比赛,韩鹏这样回答记者:“马来西亚也在进步,大家都在进步,队伍和队伍已经不一样了。我们也没看不起对手,就按照正常训练去打。”

  两年前在沙阿兰体育场,韩鹏曾经在比赛最后时刻撞破脑袋被送到医院,对于两年前的回忆,韩鹏有些苦涩的说:“体育场的草皮依然很软,休息室也很熟悉。”

  结束国家队的比赛,韩鹏将很快赶回俱乐部准备和申花的比赛,不过最受关注的还是鲁能和国安在8月30的颠峰对决,对于客场比赛,韩鹏自信的表示:“我们鲁能就不怕打进攻的队伍,国安在主场还真就难赢我们。”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