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天津续展 广东刘诗雯今日争冠

2009年08月16日0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继续在天津进行,广东国手刘诗雯在女单比赛中以4∶1力克代表韩国出战的唐汭序晋级四强。今日上午,刘诗雯将在半决赛上对阵队友范瑛,胜者将在当晚争夺冠军。

  本次比赛,中国女乒几乎派出了全部年轻选手出战,张怡宁、郭跃、李晓霞和郭焱等几大主力全部缺阵。

缺少球星,再加上比赛没有悬念,中国公开赛和同样在天津进行的男篮亚锦赛相比,明显缺乏关注度。昨天女单1/4决赛战罢,刘诗雯与范瑛将在半决赛上碰面,另一场半决赛在冯天薇与武杨之间进行。

  相比之下,男单赛场国乒还是派出了绝大部分主力。王皓、王励勤、郝帅、张继科和马琳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