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马国奥闷和中国国足 高洪波“大变脸”未奏效

2009年08月16日0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又打平了。昨天下午,中国国家队在吉隆坡沙阿兰体育场与马来西亚国奥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继1∶1战平新加坡后,国家队再次无法在90分钟内战胜东南亚弱旅,双方0∶0互交白卷。

  与中新战相比,中国国家队在与大马国奥的比赛中突然“大变脸”。

针对与新加坡比赛中的后防漏洞,高洪波对防线进行了调整,汪强、孙祥这两位与杜威配合更为熟悉的后防队员进入首发。

  开场后,大马国奥便对中国国家队组织起颇具威胁的进攻,前5分钟内,曾诚成功扑出对手两脚射门。直到第8分钟,曲波才打出中国国家队的第一脚射门。随后国家队没有表现出多少亮点,使场边的高洪波也显得十分着急。上半时补时阶段,国家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但主罚队员直接射门将球踢飞。易边再战,国家队貌似攻势不断,场面上也有了一定优势,但直到终场前的第86分钟,才创造出全场最佳得分机会,但姜宁的门前包抄射门被对手扑出,最终双方以0∶0结束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