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热身2-2逼平全北现代 吴昊终场前进球救主

2009年08月16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15日晚,鲁能泰山队坐镇淄博与韩国全北现代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经过一番激战,最终依靠终场前吴昊的进球,2:2艰难逼平了对手。

  此役,泰山队队长舒畅迎来伤愈后的首场亮相,由于韩鹏等主力上调国家队,外援桑德罗出任单箭头。

不料,比赛刚刚开始了两分钟,全北现代就利用一次简单的配合撕破泰山队防线,李东国推射远角命中,0:1。一球落后的泰山队加强了攻势,第29分钟,泰山队右路传中,外援桑德罗头球攻门击中立柱!泰山队丧失了扳平比分的最佳机会。上半场结束时,泰山队一球落后。

  下半时,比赛节奏明显加快,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开始换人调整,李金羽替下发挥不佳的吕征,而客队也将头号射手李东国换下休息。第62分钟,桑德罗接队友长传球凌空打门,惊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然而,占据优势的主队再次被后防线的失误葬送好局。第63分钟,苑维玮后场出现失误,全北现代队再次破门,0:2。直到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时,泰山队才由日夫科维奇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此后泰山队越战越勇,第89分钟,李微在禁区前赢得任意球,吴昊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得手,泰山队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最终,在先失两球的不利情况下,泰山队顽强地以2:2逼平了全北现代。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