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兰十大荷兰球员:三剑客演绎传奇 西多夫兄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6日15: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AC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需要一名前锋,于是加利亚尼就从皇马把荷兰前锋亨特拉尔带到了圣西罗。“我非常开心能够加盟米兰,对于荷兰球员来说,米兰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城市。”亨特拉尔出现在马尔蓬萨机场时,对守候在那里的记者们说。正如亨特拉尔所说,米兰对于荷兰球员很特别,因为在AC米兰历史上,有很多著名或非著名的球员,曾在这里留下过他们的足迹。

  10、切德里奇·西多夫

  切德里奇是现在效力于AC米兰的西多夫的弟弟,毫不客气地说,他与其哥哥的水平相差太远。虽然水平不怎么样,但西多夫还是非常疼爱这个弟弟。早年,切德里奇曾跟随哥哥在阿贾克斯青训营效力,后来,他也在皇马和国际米兰的青训营待过。在其他小球队发展不顺后,切德里奇在哥哥的关照下又加盟了AC米兰,但由于他的水平实在不行,只能先后被租借到意大利的小球队锻炼。后来,西多夫买下了意大利低级别球队蒙扎,而切德里奇也因此成为了该队的球员。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