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贝里澄清谣言示好拜仁 辩称从未说过要去皇马

2009年08月16日2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近日法国电视台TF1采访了现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的弗兰克·里贝里。在本次采访中里贝里首次开诚布公地谈及了他对于转会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意向。

  “我从没有说过我想转会皇马。如果我希望转会,那我会直接说的,” 里贝里说。周六的德甲次轮对阵不莱梅的比赛中里贝里本赛季首次登场便再一次以自己优秀的表现赢得了球迷的一致认可。球迷们没有用嘘声来对待夏季给球队带来诸多困扰的法国人,而是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就像里贝里才来慕尼黑时一样。

  在这次为期不长的采访中,里贝里彻底地撇清了所有的谣言。“我无法阻止其他球队向我发出邀请,” 里贝里说。在夏天,和里贝里扯上关系的还不止皇马一家俱乐部。“巴塞罗那,曼联和切尔西也想要我。但是我依然是拜仁的球员。”

  里贝里的转会风波是不是会随着他的这次表态告一段落呢?里贝里本人表示:“转会的大门已经完全关闭了,我会留下来。” 这位拜仁的中场核心似乎最终还是接受了俱乐部不放人的态度,拜仁的球迷终于不需要再为法国人的未来担忧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