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女排拉拉队成亮丽风景线 中国红PK荷兰橙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7日0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宫/图 曾珍/文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中,现场拉拉队绝对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按照赛事组委会的安排,每个队都有一支自己的拉拉队。

  比赛中,拉拉队们会分坐在东南西北四个看台的下方角落中,各占据一块方阵。加油时,他们都整齐地用母语给各队加油。

    除此之外,在服饰和装扮上差异性也非常大。有着橙色郁金香之称的荷兰队,其拉拉队队员的衣服也都统一穿着橙色。而与此同时,他们手中还拿着一个大大的风车,这也是荷兰的标志。

  而说到中国,代表色无疑是典型的“中国红”,拉拉队就都身穿红色T恤,带着非常时尚的斗笠。道具方面,比其他各队都更为考究,没人手持一把金色的扇子,一开一合发出的声响极具节奏感。

  在最终的评奖中,中国拉拉队也成功击败其他各支队伍,获得“最佳拉拉队”的称号。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