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淄博狂热氛围让图拔感动 主场移师言论在嘲讽谁

2009年08月17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美女放歌引爆“淄博鸟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尽管鲁能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已经过去了两天的时间,而淄博的球迷却给主帅图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自亚冠巨港惨案后,图拔已经有很久没有看到有2万多球迷一起为鲁能呐喊助威了。而赛后图拔的一句话更是引起了球迷的的热议,鲁能真有可能把淄博作为鲁能的主场?

  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尽管是一场商业赛,但是淄博的球迷已经有近10年的时间没有近距离感受山东鲁能的风采了。很多当地球迷得知鲁能要来淄博打比赛时很兴奋,甚至在当地的BBS里面号召球迷去现场观战,并为此建立了通讯群。

  当鲁能在赛前一天来签售球票时,现场的球迷几乎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他们用热情迎接他们心目中的偶像,比起鲁能的球员来,韩国人气最旺的李东国都显得有些“嫉妒”,只是偶尔用眼睛瞥下这些他并不相识的球员。

·辩论话题:鲁能真有可能把淄博作为鲁能的主场?
正方
反方
是的,淄博有对鲁能热情兴奋的球迷,做主场再合适不过了。 不是,看淄博的球迷能够忍受住几场蹂躏,说淄博成鲁能主场,为时过早。

  最令图拔感动的应该是在鲁能0-2落后的情况下,球迷们并没有退场,也没有人喝倒彩,反而是高喊着“鲁能进一个,鲁能进一个。”而日科夫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时,点燃了现场的高潮,虽然时间无多,但球迷们还是近乎声嘶力竭的呐喊盼望着奇迹的发生。当吴昊用头将比分扳平的时候,现场的氛围达到了高潮,球迷们眉开眼笑,尽管只是平局,但感觉像赢得了比赛一样。

  似乎是这一点让主帅图拔感触很深,比起日益冷清的山东省体育中心,淄博狂热的氛围令图拔着实感动,赛后也是发出了希望将鲁能更多的比赛放在淄博的愿望。尽管这可能只是他一厢情愿,或者只是有感而发,但这不能不令球迷深思,为何号称金牌球市的山东省体育中心如今沦落到这步田地,难道仅仅是鲁能的错么,本周末,鲁能将会在迎来争冠路上的一场关键战,如果省体还是非常冷清,那么在将来的某一天鲁能的主场或许真的会搬迁,虽然不一定是淄博。(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