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田径世锦赛:非洲姐妹赛道相撞 卫冕冠军倒大霉

2009年08月17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柏林8月16日电】(特派记者 徐松)作为卫冕冠军和北京奥运铜牌得主,肯尼亚女子800米名将布西耶内赛前被认为是柏林世锦赛该项目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但出人意料的是,布西耶内在预赛中就惨遭淘汰,原因并非状态不佳,而是在比赛中倒了大霉。

  在女子800米预赛的第一组,布西耶内与南非的卡斯特·赛蒙娅是小组出线的最大热门。比赛一开始,状态良好的布西耶内就抢到领先位置,并在前600米时都牢牢把握着主动权。但就在进入最后一个弯道时,准备发力冲刺的卡斯特·赛蒙娅在企图超越时绊倒了布西耶内,赛蒙娅很快恢复了平衡,重新回到比赛中,并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而等被撞倒的布西耶内从地上爬起来,已经被对手拉开了50米左右的差距,卫冕冠军尽管坚持跑完了全程,但柏林世锦赛的征程也只能就此结束。

  尽管现场的大屏幕都显示赛蒙娅和布西耶内的确有身体接触,但赛蒙娅赛后并不认为是自己撞倒了布西耶内。“我一直想取得领先,所以我跑得很快。”赛蒙娅说,在布西耶内倒地之前,她都不知道赛场上发生了什么,“我什么也没看见,因为我一直在朝前看。当时我看到布西耶内跌到了,于是我就从她的身上跳了过去,那时我的脚腕扭了一下,我还得等待医生的检查结果,如果伤势严重的话我可能会退出比赛。”

  看来一次意外的碰撞,换来的是两败俱伤。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