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1500米半决赛:拉加特携手肯尼亚双雄晋级

2009年08月18日0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有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9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在德国柏林进入了第三天的争夺。在男子1500米卫冕冠军拉加特顺利晋级决赛,他的主要竞争对手肯尼亚双雄吉普罗普和乔格也轻松过关。此外,曾被奎罗伊视为自己接班人的法国选手巴拉排名小组第五,涉险晋级决赛。

  1500米的世界纪录是奎罗伊在1998年创造的3分26秒,如今已经很难有选手跑进3秒30秒以内了。根据规则,男子1500米半决赛共分为2组,每个小组前五名以及小组前五另外的两名成绩最好的选手晋级决赛。

  在第一小组比赛中,摩洛哥名将拉劳凭借最后100米的强有力冲刺以3分36秒68的成绩第一个完成比赛。卫冕冠军、美国名将拉加特与队友拉蒙战术恰当,双双取得了决赛资格,其中拉蒙以3分36秒75名列第二,拉加特仅以0.11秒的劣势排名第三。此外,巴林人卡梅尔获得第四,曾被奎罗伊视为自己接班人的法国选手巴拉排在第五位,涉险晋级决赛。

  第二小组的争夺更加激烈,肯尼亚名将吉普罗普在最后20米处完成超越,最终以3分36秒24获得第一名。美国选手蒙扎罗也是后程发力,以3分36秒29紧随其后,另一位肯尼亚选手乔格在冲刺阶段有所保留,获得第三名。本组另外两位晋级的是埃塞俄比亚人蒙克内恩和巴林的阿里。

  根据赛程安排,男子1500米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0日2点25分凌晨打响。

  (有有)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