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将战沈阳 湖北宏宇队抽得上签

2009年08月18日0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广东惠东电(记者邹谨)“我们的两员强将抽中了相对较弱的对手,这个结果比较理想。”湖北宏宇象棋队主教练柳大华昨晚评论。

  2009华轩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10轮的争夺将于今天在惠东进行。暂列积分榜次席的湖北军团以主队身份,迎战排名第十位的沈阳队。
经过抽签,两队具体对阵为(鄂象四盘皆为先手):李雪松VS王天一、洪智VS宋国强、李智屏VS卜凤波、汪洋VS周涛。老帅柳大华本轮高挂免战牌。

  “洪智和汪洋是湖北队的主要攻击点,他俩本轮的对手实力相对较弱,得分希望大增。而李雪松和李智屏守一个和局应该不难。”分析鄂沈对阵柳大华笑容满面,“我们的目标是全取三分。”

  鄂象争冠对手广东今日将以客队身份迎战劲旅浙江。柳大华介绍,从其对阵来看,全身而退的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