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巨星个个足球迷 奥尼尔搞特殊情迷库娃(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8日11:3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梅西科比惺惺相惜

  小贝是“万人迷”,但他被科比·布莱恩特的球技迷倒,小贝在洛杉矶银河队的休息室墙上,挂有一张有科比亲笔签名的他吐着舌头扣篮的海报。

  贵为NBA现役球星第一人的科比,被别人迷,并不让人奇怪。但这位性格内向、意志坚强的球星,迷上西甲球星,倒让人有些意外。

  前几年,科比最迷的足球明星是巴塞罗那的小罗,那是2006年,小罗率这支老牌劲旅勇夺“双冠王”时,科比被小罗的球技深深吸引。“他(小罗)踢的那才叫足球,我是他的球迷。”科比说,“我们早已成为朋友,并经常在巴塞罗那、洛杉矶、迈阿密见面。我俩在一起时,总有讲不完的话。”

  可惜的是,后来小罗离开了巴塞罗那,梅西来了。很快,这位阿根廷年轻球星,就迅速占据了科比的心灵空间。科比喜欢梅西,里面也有他们同属耐克旗下球星的缘故,但是,梅西后来抛弃耐克加盟了阿迪达斯,但是,两人关系还是像以前一样铁。去年8月北京奥运会期间,科比专程跑到奥运村,到运动员餐厅找梅西,除聊天外,还主动和梅西合影留念。

  科比迷梅西,后者也迷科比,2007年,梅西到美国时,曾专门拜访过科比。为开拓北美市场,巴塞罗那于去年10月下旬派球队主席拉波尔塔率考察小组到美国,与美国足球大联盟商谈合作事宜。成行前,梅西专门找到拉波尔塔,让他替自己赠送给科比一张自己签名的大海报。

  考察之余,拉波尔塔去看望了他们球队最大牌的球迷,并将梅西的海报转交给了科比。当时,科比正随湖人在斯台普斯球馆进行赛前热身训练,得到这个特殊礼物后,科比极为兴奋,“主席,你们给我一份巴萨的合同好吗?”很显然,这是科比的一个玩笑而已。会见一结束,他马上转身跑回休息室,将梅西的大海报贴到了自己储物柜的正中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