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远征德国古蒂受伤缺阵 铁卫战旧主豪言取胜

2009年08月19日0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点15分,皇马将作客德国的信号伊杜那球场(前名威斯特法伦球场)与东道主多特蒙德进行一场热身赛,主帅佩莱格里尼在周二当天公布了球队出征的19人名单,C罗、卡卡、本泽马和阿隆索等新援悉数在列,不过副队长古蒂却因为脚踝扭伤无缘本场比赛,另外拉莫斯、米格尔-托雷斯、加戈、范尼和M-迪亚拉仍处在伤病的恢复之中高挂免战牌,内格雷多和范德法特则是因为处理个人的转会事宜留在了马德里。

  皇马全队在周二上午仍然进行了训练,加戈和梅策尔德伤愈加入了全队的合练,不过最终德国铁卫进入了大名单获得了与昔日老东家交手的机会,而加戈则留在马德里继续恢复。离西甲联赛开战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皇马此次德国之行的目的就是进一步磨合阵容和进行战术演练,通过最近几场热身赛,卡卡、本泽马和C罗三位巨星在前场的配合日渐默契。

  不过德国对于皇马来说并不是什么福地,甚至堪称银河战舰的百慕大。历史上皇马在正式比赛中一共22次出征德国,只取得了1胜6平15负的惨淡战绩,皇马在德国的唯一一场胜利来自2000-01赛季欧冠小组赛,当时球队凭借劳尔和齐达内的进球2比1小胜勒沃库森。过去的两年皇马在赛季前都有前往德国进行热身,但没有取得胜绩,2007年皇马作客汉诺威遭遇0-3的惨败,去年则凭借罗比尼奥的进球1-1在客场逼平了法兰克福。

  好在对于皇马来说,多特蒙德并不是球队的克星,皇马历史上一共四次与多特蒙德交手,都是在欧冠联赛上,皇马取得2胜2平的战绩,主场全部取胜,客场都战平了对手,双方最后一次交锋是在02-03赛季欧冠第二阶段小组赛,皇马凭借波尔蒂略在全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的进球,1-1从威斯特法伦球场涉险而退。

  皇马此次出征的德国球员中,有三人参加了六年前的那场比赛,除了劳尔和卡西之外,另外一人则是当时身披多特蒙德战袍的梅策尔德,这位07年从多特蒙德加盟皇马的德国后卫将时隔两年之后重返老东家的主场。梅策尔德赛前在接受皇马官网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全力帮助球队取胜。“这是我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和多特蒙德交手,那里太多我的熟人了,我很高兴能回去,届时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会去现场看比赛。这对我来说是一场特殊的比赛,但我不会受到什么影响,我会全力帮助皇马取胜。当然多特蒙德也不是一个好踢的对手,他们速度非常快,全场都会给对手施压,与皇马这些巨星交手,队中的年轻球员也会更加有动力,皇马必须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我们有能力赢下比赛。”(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热身赛19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佩佩、马塞罗、阿尔比奥尔、梅策尔德、加雷、阿韦洛亚、德伦特

  中场:拉斯-迪亚拉、斯内德、罗本、格拉内罗、阿隆索、卡卡、C罗

  前锋:劳尔、本泽马、伊瓜因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