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排列3推荐:看好中大和值走强 十位关注小号码

2009年08月19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综合分析:组三号码加速回补前期的不足,建议近期继续关注,因双0路号码配1路号码的组合当前遗漏30期,已超过最大遗漏期数(27期),0路号码配1路号码的组三近期有极大的关注价值,三区大遗漏值的号码相继出现,接下来可继续关注其回补。

  定位分析:百位:关注中区号码,号码看好4、5、9;十位:关注小号码,号码看好1、3、4;个位:关注和数号码,号码看好6、4、0。

  和值方面:前期冷和值得到了充分的回补,和值11、12点在10期内开出了6次,除了继续关注外,近期看好中大和值走强,多关注和尾1、2的表现,防20点以上的点位出现,参考点位:10、11、12、17、18、19、21、22、25点。

  大小方面:全大组合在深冷后以组三的形式出现,近期看好有快速回补的机会,另外789出3个的组合不可忽视,看好大号码近期走强。

  奇偶方面:全奇全偶交替出现,总体看好奇数号码,直选形态关注奇奇偶。

  跨度方面:看好偶数跨度,重点3、4跨,防跨6。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