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级别联赛报名仅剩一周 4.0男女单形势迥异

2009年08月19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记者陈雯韵 今天离中网级别联赛昆明赛区终极争霸仅剩一周时间,目前已有近百位选手参与其中,再次提醒大家,报名时间截止日期为23日,随后将进行网上抽签,请广大球友抓紧机会完成报名及缴费,以便确认比赛资格。

  从目前情况看来,3.0男单仍然是最火爆的级别,特别是降初农布和刘翰涛两位小球手已经成为比赛最忠实的拥护者,虽然积分方面没有任何优势,但这些小球手顽强与犀利的球风还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带他来参加这项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只是希望他能多参加比赛,以赛代练,丰富场上经验。”刘翰涛的父亲刘源也是中网级别联赛上的常客和高手,本季比赛,将是他冲击3.0男单与男双冠军的最好机会。

  不过,在高手如云的4.0级比赛中,虽然现在报名人数并不多,但从积分看来,女单项目上杨航拥有绝对优势;而男单项目中,虽然现积140分的苏涵暂列首位,但他身后还有季佳元、李向红、阿沛吉等几位高手虎视眈眈,只有夺冠,苏涵才能如愿拿到通往北京国家网球中心的“门票”。值得一提的还有目前形势不明的男双比赛,由于上一季比赛中实力强大的闫永军/杨皓组合没有报名,其他选手会在这季比赛拼尽全力,究竟鹿死谁手,本月29、30日两天海埂训练基地网球场见分晓。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