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夏季五大转会:骑士用鲨鱼挽留皇帝 阿泰引恐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9日06: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4、拉希德-华莱士加盟凯尔特人

  如果加内特上个赛季没有受伤的话,凯尔特人本来是总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而且,即使失去了加内特,绿衫军仍然打进了季后赛第二轮。如果下个赛季加内特完全康复的话,再加上“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的到来,凯尔特人完全可以再次登顶。当然,前提是华莱士能够继续保持他的篮球智商,而不应该轻言放弃。许多人也许忘记了“怒吼天尊”曾经的辉煌,他在攻防两端都拥有很强的统治力。但是,华莱士即将于9月迈入35岁高龄,他将不太可能继续他的统治力。不过,凯尔特人并不需要他的统治力,他们对他的希望就在攻防两端的尚存的实力和威望。这一点非常重要,也是“怒吼天尊”力所能及之事。不管凯尔特人下个赛季能否最终夺冠总冠军,但他们现在确实拥有了最具激情和热情的夺冠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