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列禅师接班人:斯科特老K教练望入主天使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9日0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拥有了10枚总冠军戒指还不知足,菲尔-杰克逊今夏继续执教湖人队的决定,使得一直被定为禅师接班人的湖人助教兰比斯等不及了,最终他接受了森林狼的邀请,去了寒冷的明尼苏达实现自己的主帅梦想。

  兰比斯的存在与否,对于湖人队09-10赛季的卫冕大计产生不了多少影响,关键的问题是一旦禅师身体撑不住了,这时候将没有兰比斯顶上来,就需要考虑一个新的主帅人选。即使禅师能够撑到2010年夏天,到时候湖人的新主帅问题也会非常棘手。ESPN这时特别撰文分析最有可能的禅师接班人,名帅斯科特、德安东尼、老K教练和现湖人助教布莱恩-肖都是不错的选择:

  1、老K教练

  最重要的事情是科比支持老K教练入主天使城,尽管老K教练在今年6月份表示,“在我退出教练生涯前,我不会离开杜克大学。”不过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老K教练说这番话前,禅师刚刚宣布了再执教湖人一年,这番话很可能是对禅师继续执教的不满。如果禅师很快退休的话,那么老K教练依然有机会执教湖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