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美少年群殴引发思索 打架成中国足球家常便饭

2009年08月19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足球U系列 打架已成家常便饭

  ● U22 2007年2月

  国奥与切尔西预备队在伦敦热身,尽管这个对手的平均年龄只有16.5岁,但国奥队似乎仍很认真地将其当成强敌。比赛最后时刻,中后卫戴琳以“中国功夫”似的铲球撞倒对手,切尔西队员终于发难,双方出现纠缠,场面开始混乱。而就在比赛结束之前,戴琳又报复性地踢倒对手,冲突升级,比赛失控,主裁不得不赶紧结束比赛。

  ● U20 2009年7月

  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天津队与北京队的比赛进行中及比赛结束后,天津队的部分运动员及相关人员因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多次指责、谩骂、围攻、追打裁判员。且赛后球员赵世桐将主裁判何志彪推倒在地。赵世桐被终身禁赛,其他8名球员以及参与此次事件的天津泰达队官员石勇被禁赛5场到36个月不等。

  ● U19 2009年8月

  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U19女足亚青赛第二轮小组赛。赛后双方球员按惯例在中圈握手,一名澳大利亚队员粗暴地用一记重拳打在中国队门将张越身上,张越倒地。随后,双方替补队员都加入“战斗”。最后,亚足联官员出面亲自协调,事态才得到控制。

  ● U18 2008年7月

  全国女足青年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在武汉二桥基地进行,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中段时,北京女足一名球员对河南女足一名球员犯规。当裁判吹停比赛后,北京女足的31号球员突然挥拳打向河南女足的12号球员,两人随即撕打在一起。正在球场上比赛的双方球员,以及坐在替补席上的双方球员很快冲到事发地点,并开始用矿泉水瓶、球鞋、护腿板等器具相互攻击,40多人加入混战。在场督战的杨一民脸色铁青。

  ● U17 2006年5月

  在德黑兰举行的伊朗七国赛第三四名决赛中,U17国少队在4名球员被罚下场的情况下,2比1击败日本国少。据说为鼓舞士气,在领队郭辉的建议下,全体队员赛前连夜观看了《血战台儿庄》。看完电影,小队员热血沸腾,令比赛场面极为火爆,接近群殴。

  ● U16 2005年9月

  全国女足U16锦标赛第5轮,辽宁女足认为主裁判偏袒主队河北女足,赛后,辽青女足部分教练以及球员围堵、辱骂并追打裁判员。

  ● U15 2004年7月

  东北赛区U15梯队比赛在金德和天津足校梯队间进行,双方球员小摩擦不断,个别球员多次出现拉扯谩骂行为,而场地围观的球员家长也不断煽风点火。因为一次争球冲撞,金德队12号球员与天津队5号球员纠缠在一起,12号一时恼怒脱下钉鞋给天津队5号当头一“鞋”,5号顿时血流满面,天津球员一哄而上,比赛沦为打斗。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