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EO_IMG_831920464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国安美女球迷疯狂发帖 痴情只为河南悍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0日0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商都体育

  从国安到建业,从绿衣到红魔,北京女孩“奶嘴猫球球”追逐着自己的足球梦,一名从小在皇城根下长大的女孩是怎样恋上了曾蛰居中原多年的建业?而对于她建业队中的最爱——曾诚又有什么话说?近日,商都体育记者连线这位在建业论坛疯狂发帖、狂追曾诚的美女球迷,追寻她的追星之路。

  美女球迷奶嘴猫球球说,喜欢曾诚是因为他门儿守的好,而且看过他CCTV5的采访,看他说的话都特真诚。还有就是觉得他心态很好,没有什么负面报道,觉得人应该算是比较稳重的人吧。曾诚虽然年轻,但已经历过太多的风雨,曾有过在土伦杯高光时刻,也曾入选印尼联赛最佳门将,回到中超有坐上替补席的抑郁,也有武汉退赛的突然打击,但曾诚能够从这些事件走出来在建业、在国家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这一切都是她喜欢曾诚的理由。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