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杰斯杯-郑洁2-0沃兹尼亚奇 强势晋级女单16强

2009年08月20日0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郑洁2-0沃兹尼亚奇]
郑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20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继续进行第二轮比赛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引人注目的对决中,中国金花郑洁以7-5/6-3完胜赛会8号种子丹麦天才少女沃兹尼亚奇晋级16强。>>祝贺郑洁晋级16强!

  在收获了去年温网四强带来的巨大自信和经历了一年多的大赛洗礼后,中国金花郑洁已经成长为一名准高手球员,不仅极少遭到低排名选手爆冷,即便是顶尖选手也很难在她身上收获大胜。进入北美硬地赛季以来,郑洁还不乏击败在任NO.1萨芬娜这样的亮点。本站比赛首轮,郑洁两盘横扫维斯尼娜,面对今天的对手沃兹尼亚奇,郑洁在06年斯德哥尔摩硬地赛上横扫了这位如今贵为TOP10的小美女,那是两人唯一的一次交手。

  今天比赛一开始,郑洁开局不利,首局比赛就送出双误,沃兹尼亚奇抓住机会完成破发,并随后保发取得2-0的领先;之后双方各保一局,第五局,郑洁的绵软的发球再次露出破绽,丹麦人连续进攻得手将比分拉大到4-1;双方也随即展开了破发大战,二者比分交替上升来到8号种子5-2领先的发球胜盘局,但顽强的郑洁在随后突然爆发,她在自己的发球局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并连续三破发球局以7-5逆转拿下首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郑洁强势晋级16强!
期待郑洁再遇伊万!
希望郑洁走的更远!

  进入第二盘,郑洁延续了首盘末端的强劲势头,一上来就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了4-0的完美开局;第五局,沃兹尼亚奇终于止住颓势,她稳定情绪连下三局将比分追到3-4;不过,这也成为了她在第二盘最后的绝唱,双方在之后的每局都争夺的异常激烈,但都是经验丰富的郑洁顽强拿下,在第九局郑洁的发球胜赛局中,丹麦人曾经顽强挽救了三个赛点,但心智更加成熟的郑洁最终还是保发成功从而以6-3再下一城,赢下了这场耗时1小时43分钟的比赛。(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分析-郑洁生涯五胜TOP10 状态回勇单打竞争力超双打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